时常断片

无语

【all卫庄】七夕什么的,就由它去吧(27)

这章没有逻辑,可以当我没更新过。

下章可能有不可描述,不过也不会太过分,大概就是擦边吧。

先预警一下。

话说我干吗那么早更新,说好下个月呢?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7.姬无夜

  罗网与姬无夜见面是在毒蝎门事件当夜。

  

  他们带来的信息让姬无夜大怒。

  

  那天姬无夜把墨鸦叫到面前,愠怒的表情让墨鸦瞬间明白过来。

  “我让你调查,你却抱了他。”姬无夜一把将面前装满酒水的酒杯掷到墨鸦身上“这就是你调查的结果么?”

  “他中了毒蝎门下的毒,我只是在调查的同时确保他能活着”墨鸦没有躲闪,只是望着地上的碎片说。

  姬无夜对墨鸦的回答稍感意外,他问“什么毒?”

  “应该是毒蝎门找神农堂分舵制造出的地下媚药,一般都会用在颇有些姿色的人身上,中毒那一阵人对情欲的需求会扩大到一个极致,如果没有有效的帮助,恐怕会遗留下不可挽回的损伤。”

  姬无夜微皱眉头,似乎对墨鸦的话表示怀疑“那么,这样的药为什么要用在他身上?”

  这个问题一问完,姬无夜明白过来。

  那银发男人的姿色何止美好,哪怕是看遍了宫中美人的自己也在第一眼就不由被他吸引了不是吗?

  这样想想,姬无夜才一挥手

  “你,退下吧。最近不要再调查那人了,其他事情我会交待给你”

  墨鸦点点头,化作一阵黑羽消失在房中。

  

  姬无夜当晚去见血衣侯。

  他说韩非的人血洗毒蝎门,是在向他们示威。

  血衣侯笑了笑,问

  “把他的人禁锢,让他独自一人完成他的示威是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?”

  “有趣得紧,但要怎么做?”姬无夜问。

  血衣侯优雅的笑容让他显得很是华美,他说“他们所做的可不是简单的示威,这点你一定明白。毒蝎门只是开端,你之前给他的教训不够,才让他小看了你以至我们大家。他被人保护着,那么抽丝剥茧让他慢慢剥离身上的一层层防护,然后把他投入到争战的漩涡中,他自是不会和现在一样顽皮了。”

  姬无夜听完,狰狞的笑容绽放开来,他说

  “他所做的不过是以卵击石,追究起来只是因为我不愿去斩灭那些他的保护,但人的耐心总是有限的”

  这句话让血衣侯奇怪。

  他望着姬无夜,问“什么让你突然改变的主意?”

  姬无夜站起身,反问

  “一件上等的宝玉有了裂纹,你还会像过去一样珍惜吗?”

  “你是指什么?”

  “我需要神农堂交给毒蝎门的那些药。”

  姬无夜说完,不等血衣侯接话,便快步离开了府邸。

  

  他回到自己府上,把罗网的一行人皆召集过来。

  一席话后,姬无夜把一卷竹简交给他们。

  

  时间静静流逝,姬无夜却也沉寂许久。

  直到几个月过去,韩非突得在那么一天,被迫离开了韩国。

  而那银发男人也被关押进大牢。

  这个发展让他张狂大笑,他不等跟血衣侯对话,拿起几日前得到的药水,直奔向牢狱。

评论(17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时常断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