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常断片

无语

【all卫庄】七夕什么的,就由它去吧(16)

考虑了很久才准备这样写,没办法,大致走向改不了就写的狗血点吧
谁让我不知道怎么发展剧情好了呢(被打死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     16.韩非

     韩非觉得姬无夜最近对自己杀意更甚,原因可能不止上次那事。


     他手臂被箭刺穿,在昏迷前听到卫庄放轻声音的关心,突然觉得伤口也不是那么疼了。

     只是伤口比以往恢复速度慢上许多,这到是个怪事。


     紫女叫来这边隐市的神医,在看到伤口后叹了口气:

     “你最近是不是觉得喝酒易醉?身体很乏力?十指也经常发麻?”

     “您的意思是,之前刺中我的箭,有毒?”韩非问。

     神医点头“其实这种毒我已经很久未见了,上次见到的时候还未来到韩国境内。如果能早日将它清除自是无恙,但你毫无内力,这种毒自然无法逼出体外,依我所见,阁下不妨试试找一位内力深厚的人,让他把内力传与你用,方可痊愈。只是,你的毒太深,所以需要的也很多…这种人是极难找的”

     “没有别的办法吗?”韩非问“世间上的毒药都是有解药的,这个的解药是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“解药亦是毒药,这毒,在你身体里很多天,怕是已经深入骨髓。现在的解药对你来说,除了能延缓它的发作,恐怕也…”

     “那么,如果它有朝一日发作,我会死?”

     “我会给你写一个方子用来做成药引,以后不要喝酒,不然药的疗效会减弱许多”

     “我会死的很难看,是吧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“看来是了”韩非苦笑起来“谢谢你照顾我情绪没有说的太直接”


     医者走后,紫女推门进来,看着韩非。

     “干嘛表情那么严肃啦”韩非故作惊讶的问。

     “我都听到了”

     “紫女姑娘,偷听可不好”

     “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,刚才我问过了,我自身的内力远远不够,但是,找卫庄,你还有救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韩非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卫庄习惯席地的空位,沉默。

     这个反应让紫女不解:

     “事到如今你还在考虑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紫女姑娘!”韩非突然打断紫女的话,他笑道“别和卫庄兄说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他把内力给了我,又要花费很多年才能回到现在的水平。现在的流沙等不了那么多年,我们韩国也等不了了”

     “所以你要死?”紫女反问

     “不要和卫庄兄说!”韩非又一次打断紫女姑娘的话,这次语气前所未有的认真。

     看到紫女眼神中的挣扎,韩非又吐出几个字

     “……拜托了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紫女紧咬住下唇,等了好久,她才将自己调整成以往的表情,第二次问

     “为什么?我不需要听到刚才那些理由,我要知道真相,否则就算把你揍昏我们也要做我们必须做的”

     看到紫女严肃的表情,韩非笑了。

     “果然…还是瞒不过紫女姑娘的眼睛啊”

     他说

     “你一直都知道我对卫庄兄是什么感情的,那天我看到他回来时变成那幅样子,我本应该觉得抱歉的,可我居然梦到了和他的肉欲之欢…”

     说到这,他顿了顿,在确定自己心脏跳动的没那么快速之后,他才继续说

     “一味索取本就不齿,以前我以为卫庄兄不会累,可上次他从牢里救出李开后回来对我说话的时候,我感觉到了,他的声音居然在颤抖。你能体会到那种感觉吗?那可是卫庄兄啊。”

     “你怕他为你受伤?”

     “紫女姑娘,我还有解药可以吃,至少我还能活着,至少,在这个国,我暂时还是不会死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你这样的酒鬼,真的会吃解药么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”

     “他很快就会回来,你要怎么跟他解释伤口的事?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解释呢?只要表现的自然,他是不会问这些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“紫女姑娘…”韩非看起来很轻松的样子,他问“卫庄兄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    紫女轻叹口气“他对感情没有那么敏感,你不说,他不会懂”

     “那最好了”韩非说。

     “你不想让他知道你对他的感情?”


     “有流沙在就够了…有流沙就够了”韩非重复着这句话。


评论(6)
热度(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时常断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