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常断片

无语

【all卫庄】七夕什么的,就由它去吧(10)

一边写一边对着脑内画面犯花痴,我没救了没救了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0.瞳

张良有点后悔今天来到紫兰轩。


他敲门,门紧锁。

他明明听到韩非在笑,可自己居然被关在门外许久。

张良觉得自己应该回去了,毕竟还有太多的事情在等他。

可他刚想转身就被开启门缝的一支手拽进了房。


这个时候张良才看清楚房内的情况。

韩非靠在门框,他面前的卫庄半倚在窗边,房间内的烛光与窗外的月光混合在一起包裹卫庄周身,不知什么时候被抹掉的半丝水粉让他一双眼睛显得更具诱惑力。他少见的轻笑,那富有磁性的嗓音像把羽扇轻拂自己心脏。

张良看到韩非脸有一点泛红,他揉揉自己眼睛,在确定那颜色不是错觉的前提下他想起韩非那天在路上问过的话。于是张良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了卫庄双眸。


张良在宫内见过很多美人,但是没有一个人的眼睛和卫庄相似。

那双眸子仿佛包容下漫天星光,最吸引人的就是他此刻望着自己时笑意盎然连带出双目星辉点点。

他们对视许久,才被韩非一声轻咳阻断。


糟糕啊,张良想,有些人,果真,美到一种极致,就会发展成灾难了。

而现在,卫庄兄几乎就是极致。

那么,对于谁,会是灾难呢?


至此,张良才想起今天来这里的原因。

“不久前得到的消息,姬无夜正在派人调查卫庄兄,让人担心的是,如果卫庄兄…”张良说到这里,看向他口中的人。

那位话题中的主角现在还没酒醒,他依旧靠在窗边,把脸半掩在自己架在窗边的臂弯中,面色红润,闪亮的眸子此时像是被蒙上了一层薄雾。

天呢。

张良使劲揉揉自己的鼻梁。

这个样子绝对不可以给这里之外的其他人看到,不然,卫庄兄很可能会在酒醒之后拿起那把鲨齿,对那群问紫女姑娘奇怪问题的人做什么不太符合刑法的事情。

想到这,他才听到韩非说

“这点上是我让卫庄兄受累了,那次他在将军府出手挡剑大概就已经引起姬无夜的注意。但我不觉得姬无夜的做法很明智,毕竟,卫庄兄是很厉害的,而且……”

韩非说着,掠过窗边卫庄的身影,看向远处。

张良注意到他脸上的表情,也跟随他一齐向那边看去。


窗外,月色正浓。


评论(4)
热度(10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时常断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